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公开选拔2011年校级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2011-10-31

    为拓宽选拔任用学生干部视野,推进学生干部任用的民主进程,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校团委于9月19日至10月26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公开选拔2011年校级主要学生干部工作。

    此次公选学校邀请团市委有关部门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进行笔试命题,邀请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书记担任面试评委,经过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四个环节,最终管理学院学生石钰渤当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宋欢当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团风”志愿者协会会长,人文学院学生刘婷当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兼中研会会长,经济学院学生张欢欢当选校学生会主席,理学院学生张娜当选校社团联合会主席。

    10月26日,学校召开2011— 2012学年长春大学校级主要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郑永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剑飞,校团委副书记张洪昭及各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上,新任职的学生干部进行任职发言,表达了承担重任、努力工作的决心。郑永奎为新当选的校级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希望大家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以切实行动再创团学工作的新佳绩。

    至此,公开选拔2011年校级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公选参与学生多,影响范围广,在全校上下引起强烈反响。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民主竞争、择优上岗的舆论氛围,而且提升了校级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树立了良好形象。同时进一步拓展了青年学生施展才华的舞台,使那些综合素质好,敢于接受挑战,敢于面对竞争的学生经受了历练,展现了风采,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