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学校举行2011—2012学年长春大学校级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创建时间:2011-11-04

    11月2日,2011—2012学年长春大学校级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综合楼B 703会议室召开。校团委老师和全体校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许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淼宣读了2011—2012学年长春大学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名单。团委老师和原校级主要学生干部向新任职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会上,原校级主要学生干部做了工作回顾,新任职的学生干部谈了工作展望,表达了承担任务、努力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团委副书记张洪昭对新任职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完成使命与责任的重构,能力与素质的重构,形象与身份的重构,真正做一名诚信,公正,阳光,朴实的校级学生干部。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既要仰望天空又能脚踏实地,以切实的努力和付出,开创校级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工作更富青春,更富激情,更富回忆,更具实效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