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全省高校挂职团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创建时间:2011-12-30

    12月28日,全省高校挂职团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栾国栋、学校部长曹洋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郑永奎致欢迎辞,对团省委领导及各兄弟高校挂职团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团省委多年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建设及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期间,全省高校挂职团干部就一年来的挂职工作情况作了充分交流和座谈。我校挂职团干部徐金堂、郭大为代表学校作了经验介绍。会上,栾国栋对一年来高校团干部的挂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利用建团90周年契机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如何增强大学生对共青团的荣誉感、对高校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思路,指明工作方向。

    全省高校挂职团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的成功召开,必将更好地推动和促进我校团的工作。新的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将围绕纪念建团90周年和喜迎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更为有效的服务。

党委副书记郑永奎致欢迎辞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