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校团委学生组织举行副部长竞聘会

创建时间:2012-05-21

    5月16日,校团委学生组织副部长竞聘会在人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此次竞聘会得到校团委所有大二年级学生干部的积极参与,共有18名学生干部参加竞选12个副部长岗位。校团委书记张洪昭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出席了竞聘会。

    此次竞聘会的评委由校团委老师、校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大一年级的学生干部组成。18名学生干部先后上台进行了竞聘演讲,大家分别陈述了自身优势和工作思路,表现出了应有的自信和风采。经过现场评委投票,12名学生干部脱颖而出,当选为团委6个部门的副部长。

    张洪昭高度评价了此次竞聘会。他强调说学生干部竞聘是推进学生组织民主进程的重要渠道,是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竞争、展现自我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珍惜这份学生干部经历,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做出让组织满意,让自己满意的青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