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2011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揭晓

创建时间:2012-07-11

    为传承“团风”精神,树立大学生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学校团组织从今年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校评审委员会审核,50名2011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已于目前全部揭晓。

    这些“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都是在“团风”精神的感召下,怀着对“团风”发起者的敬仰,对“团风”传承的担当而成长起来的,他们中有带头弘扬“团风”精神,综合素质高,在某方面、某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青年“团风”奖章获得者;有崇尚科学、乐于探究、勇于创新的“科技创新奖”获得者;有带头创业、攻坚克难、持续奋斗的“创业先锋”获得者;有克服困难、坚守梦想、超越自我的“自强之星”获得者;有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五星志愿者”获得者。

    这些“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是我校优秀大学生的典范,学校将通过网络、广播、板报等各种宣传媒介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传承“团风”、榜样示范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学“团风”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先进典型培养工作的顺利实施,构建起大学生自己的精神家园和榜样力量。

2011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青年“团风”奖章获得者)

2011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科技创新奖获得者)

2011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创业先锋获得者)

2011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自强之星获得者)

2011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五星志愿者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