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学校举行2012年校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创建时间:2012-11-28

    11月22日下午,长春大学2012年校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综B70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郑永奎、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剑飞、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校院两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洪昭主持。

    会上,王剑飞宣读了《长春大学2012年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名单》。与会领导为新任职的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上一届和新任职的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给予的关爱和支持的感谢之情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郑永奎在讲话中对校级团学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校级团学组织是一支素质强、作风硬、形象好、成效显著的学生干部队伍,是学校育人工作中的一支中坚力量,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他对在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新任职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树立决策意识、能力本位意识,运用科学的思维方式,明确责任,担当使命,不断开拓学校团学组织工作的新局面,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郑永奎亲切慰问了新任职的学生干部,并在综B二楼大厅与大家合影。

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2012年校级主要团学干部和与会领导及团委全体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