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长春大学学生组织在长春市高校优秀学生组织评选活动中获多项佳绩

创建时间:2013-12-28

    在刚刚结束的长春市高校学生组织评选活动中,我校学生组织的管理建设工作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其中校学生会获长春市高校标兵学生会,校“团风”志愿者协会获长春市高校标兵学生公益组织,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获长春市高校优秀社团联合会,校中研会获长春市高校优秀社团。同时我校学生也获得多项殊荣,其中特殊教育学院孙迅、理学院袁富岗获长春市大学生进步奖标兵个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宁、外国语学院陈萍、音乐学院王莎莎、特殊教育学院郑生泓获长春市大学生进步奖优秀个人。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校级学生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一方面通过纳新考核、过程培养、学院推荐、公开选拔等各环节,规范了校级学生干部的选拔与任用程序;一方面通过“青马工程”培训,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一方面强化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与设计、学生社团的规范与管理、学生权益的代表与维护,提升校级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水平。通过几年的发展建设,我校校级学生组织整体影响力和工作成效显著提升,不仅得到了校内师生的广泛赞誉,在校外也树立了良好的长大形象。

校学生会获长春市高校标兵学生会

校“团风”志愿者协会获长春市高校标兵学生公益组织

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获长春市高校优秀社联

校中研会获长春市高校优秀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