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我校学生社团获评全国“百优创业社团”

创建时间:2020-05-16

    近日,共青城大学生创业社团研究服务中心公布了首届“百优创业社团”名单,长春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协会获评“百优创业社团”。

    首届全国“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共青团共青城市委指导,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主办,评选对象囊括高校KAB创业俱乐部、创业协会、创投行等创新创业类社团,评选自2018年11月开始,经过材料申报、初评、专家复评等环节,历时5个多月,最终全国一百个优秀创业社团入围。

长春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协会成立于2014年4月20日,是在学校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指导下,围绕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开展工作的校级学生社团。现有注册学生会员一百余人,协会会员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