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关注学生成长,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创建时间:2018-03-13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风建设,持续关注学生成长,3月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关注学生成长,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马东辉主持。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的各个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场面热烈。学生代表提出了自身在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如目标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自由散漫等情况;同时,也对教师课堂管理、图书馆占座、课程设置以及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和教师对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和引导,并表示学校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相应问题。

    童猛对学生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年学生要以学业为重,砥砺品行,多读书、读好书,拼搏向上,积极培养自律的优秀品质,努力提升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能力,要在长春大学这所有着历史积淀的普通高等院校过“一流大学生活”,做“学业骄、品德纯、身体棒”的优秀学生,为立志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学校各个层面特别是学团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