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学校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 《星火·燎原:井冈山》专题报告

创建时间:2016-12-08

    12月7日下午,长春大学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二讲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办。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历史学硕士谷曼作了题为《星火·燎原:井冈山》的报告。党委副书记靳国庆出席了活动。

    讲座中,谷曼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初创、曲折发展、后期斗争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全面、详细地讲述了当年在井冈山上艰苦卓绝的革命风雨历程。

讲座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谷曼老师讲述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让他们重温了这段不朽曲折的历史,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的创建和成立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党委组织部、团委、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学院相关处室院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培训班全体学员一同聆听了报告。

采写:辛晓龙 审稿:许敏

    谷曼老师为全体学员作题为《星火·燎原:井冈山》的报告(摄影:辛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