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 《谈学生干部成长成才——针对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培训

创建时间:2016-04-12

    4月8日下午,长春大学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七次专题培训在学校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职业指导师、吉林省高校学生就业能力拓展培训项目讲师、学校工会主席吕中华为在场148名学生干部作了题为《谈学生干部成长成才——针对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报告。

    培训中,吕中华从学生干部生涯的界定入手,结合学生干部的工作实际,强调生涯规划在学生干部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特别指出在大学阶段,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求知、求友和求职,作为学生干部更要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做好团队协作和社会实践,并结合具体事例充分阐述了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在一个学生干部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

采写:封天 审稿:许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