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获省工信厅表彰

创建时间:2010-10-28

    近日,由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启明公司联合组织的吉林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总结大会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隆重举行。吉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处处长胡志森、启明公司总经理胡杨、我校和吉林大学的相关同志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3名学生荣获吉林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优秀论文奖、3名学生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我校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山在会上发言,对省工信厅和启明公司能为大学生提供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大学生志愿者将专业学习与投身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提高本领,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李哲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表达了今后努力学习,经受历练,奋发成才的决心。

    此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从今年7月份开始的吉林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活动,学生志愿者得到了锻炼,增长了知识,磨练了意志,真正达到了与专业结合、到企业见习的目的,为他们增长才干、提高技能带来实实在在的实践收获。学校团组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突出专业实践,让更多的大学生在社会实践这个舞台上践行理论、收获真知、提升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