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我校召开长春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创建时间:2020-11-14

    11月13日上午10:00,长春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会议。

11536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童猛在讲话中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要善于从国家历史、现实成就、国际比较中发现变化,总结规律,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广大学生,落实“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破解工作难题,以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创造崭新业绩,让青年学生满意;三是围绕发展大局,促进青年成长,要把学生会建设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精神家园,打造精品活动,让活动真正动起来、活起来、亮起来;要用心用力用情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助力青年成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长春大学第三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订提案、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听取了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博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讨论了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三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订提案、学生会执行主席选举办法;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了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闭幕式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第三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学生会章程修订提案的决议并公布了主席团选举结果。学校团委副书记高嵩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当选成员能够做到牢记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努力实践、锐意进取,把我校学生会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在服务同学中奉献自己、快乐自己、成就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实践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实践中。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胜利的大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大会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