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创建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高嵩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学生工作部部长马东辉出席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丁舒宣读了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的名单。高嵩传达并解读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对校级各团学组织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五名团学组织负责人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之后,马东辉指出,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用开放的胸襟,引领学风正气;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内涵,善于培养团队精神,服务青年学生。

童猛最后鼓励新就任的校级学生干部,应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带领广大青年、服务广大青年,履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

    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