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例会

创建时间:2022-03-04

3月4日,校团委在综合楼A区106室召开新学期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王建光、副书记丁舒参加会议。

学生会秘书长张悠然对新学期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丁舒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强调学生骨干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王建光作了讲话,对团结协作、辛勤付出的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骨干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有信仰、有理想、有信心的新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二是做有担当、有作为、好口碑的学生骨干,要摒弃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树立清新阳光的良好形象;三是做勤思考、讲方法、重细节的专家能手,要认真钻研、深入思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例会进一步严肃了工作纪律,加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大家在新学期创造出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工作人员、校级团委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