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组织建设

长春大学“疫”路同行,只“音”有你 线上配音大赛通知

创建时间:2022-04-03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长大学子团结抗疫、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团委将举办线上配音活动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长春大学广播站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3日起


活动对象

全校在校生


活动安排

1.初赛流程
初赛以视频提交邮箱的形式,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和配音作品发送至邮箱545459072@qq.com,备注好姓名、学院、标明所配片段或人物名称,并进入比赛微信群关注通知。

 

2.决赛流程
根据提交作品类别,每组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在长春大学团委公众号并投票。


参赛要求

(一)选手可以使用配音软件(如配音秀、英语趣配音、最右、抖音、快手)等进行配音。
(二)选手需上传一分钟左右视频作为参赛作品。配音语种不限,可以是游戏人物配音,也可以是影视剧配音。配音内容积极向上,不涉及低俗内容。
(三)选手需以个人或组合形式参赛。
(四)选手作品需原创,如有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五)此次为线上比赛,请各位选手保证录制环境相对安静。


评选标准与奖项设置

1.评选标准:
1)配音内容积极向上,彰显个人声音特色,形象且富有感染力。不存在低俗不雅情节。
2)视频声音清晰,语言流畅,无嘈杂背景音乐。
2.奖项设置:
比赛设最具人气奖、最佳作品奖,具体比例视报名情况而定。获奖选手将赠送精美礼品。

 

联系方式

负责人:赵帅杰、邹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