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社会实践

学校举行“筑梦冰雪·相约奥运”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系列竞赛志愿服务征集活动

创建时间:2019-12-24

    “筑梦冰雪·相约奥运”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系列竞赛暨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25日在长春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的志愿服务征集活动由长春大学校团委承办,志愿征集活动启动后,长春大学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志愿服务热情高涨,总计报名568人,经初选和面试环节,最终选拔出135名学生为本次竞赛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组成“团风”志愿服务团队。

    12月22日,举行志愿者培训会议,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孙大龙,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高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23日,“团风”志愿服务团队在校体育馆举行出征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高嵩做了动员讲话,勉励志愿者发扬“团风”精神,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展现长春大学青年学子风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