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社会实践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2021年“赓续红色百年·筑梦青春白山”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创建时间:2021-07-23

722日,2021年“赓续红色百年·筑梦青春白山”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白山市政务大厅千人礼堂举行,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共分为五项内容,分别是实践团队代表、“返家乡”大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发言,团省委副书记王晓南与白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春华分别为志愿者与实践团队授旗,高校代表授予长白山干部学院“长白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牌匾”,白山市委书记谢忠言讲话以及白山市委领导、团省委领导、高校代表共同启动2021年“赓续红色百年·筑梦青春白山”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2021年“赓续红色百年 筑梦青春白山”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实践让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校团委的号召下,经过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师生自行组队,我校师生组成了龙泉镇实践团、松江河实践团和桦树镇实践团三支实践团参加本次活动,三支实践团将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走进乡村,组建党史宣讲团采取讲座式、互动式等方式开展宣讲活动,组建项目实践团帮助乡村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组建白山宣传团对白山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产业发展、生态旅游、民俗风情等进行全面宣传。

附团队成员名单:

长春大学龙泉镇实践团

指导老师: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臣明

学生:唐千喻、田瑞莹、姜宏宇、郭琳、张薪懿、韩雨格、任炫霓


长春大学松江河实践团

指导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悠然

学生:黄新然、于凡轩、徐久翔、段思宇、曹颖、张薪懿

长春大学桦树镇实践团

指导老师:校团委宣传部张晓菲

学生:张馨月、孙铭壑、马嘉骏、刘彦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