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社会实践

2021年长春大学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长春大学松原籍、白山籍大学生“三下乡”活动

创建时间:2021-07-07

77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楼B703会议室举行了长春大学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长春大学松原籍、白山籍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了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悠然主持。

仪式上,长春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白洋和长春大学团委副书记丁舒分别宣读了《长春大学20202021学年暑假松原籍大学生返乡参加社会实践工作方案》、《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三下乡”活动白山专项实践活动方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王兵兵、经济学院徐晗和特殊教育学院曹颖分别代表长春大学首届松原返乡实践班、2021年松原籍和白山籍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班的学员发言,表示会秉承我校“团风”精神,坚持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专业学习相结合,为家乡经济振兴、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党委副书记童猛为2021年松原籍和白山籍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班授旗。

F946

长春大学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长春大学松原籍、白山籍大学生“三下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松原市、白山市政府校地合作,增强学生爱乡情怀、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