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情聚长大 驻梦芳华”长春大学欢迎2021级同学专场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创建时间:2021-09-30

9月29日晚,“情聚长大 驻梦芳华”长春大学欢迎2021级同学专场文艺晚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学校领导、各处室、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团全体工作人员、2021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长春大学电声乐队以欢快的节奏、激昂的歌声,奏响了晚会的序曲。精彩演出贯传整场晚会,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其中,特殊教育学院残障学生带来的《冬之恋》《春风润》《千手观音》充分展现了残障大学生自信、自立、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长大学子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赤诚情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广播站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武装部诗朗诵《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研究生院歌剧选段《红梅赞》,通过对艺术作品的演绎表达心中的理想信念,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我校原创歌曲《长大》、校友崔伟立带来的原创作品《酒醉的蝴蝶》彰显了我校师生卓越的艺术素养、创作能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最后,在我校原创歌曲《锦绣吉林》的优美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涵盖校园文化、建党百年、爱国主义教育等题材,是一堂生动的“四史”教育课,激励着全体新生奋发有为、励志图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晚会由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音乐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