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共青团长春市委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创建时间:2023-12-15


   2023年12月13日,共青团长春市委副书记李桐、学校部部长张余吉一行3人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参加座谈会。



      团市委一行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光音之冀”艺术团听障生舞蹈排练和视障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调研了学生社团—FCC车队。





      座谈会上,王建光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彤、理学院团委书记伊斯坎代尔·图尔荪分别围绕学院共青团工作、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发言交流;计算机学院21408班团支书李苗围绕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汇报了学习体会。张余吉部长肯定了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



李桐表示,近年来长春大学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了一系列工作,积累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未来在学生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助力青年就业和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等工作上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取得实效。


王剑飞对团市委多年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党委指导下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并期望未来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学生组织的优势,夯实工作成效,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提升。

学校团委书记王建光、副书记丁舒、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