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喜报!我校多个社团在2023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社团”获表彰

创建时间:2023-12-21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发布《关于对2023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社团”的通报表扬》。我校7个学生社团经过广泛发动、校级遴选推报、省级评审等环节,被评为2023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社团”。


     其中,我校推拿养生协会获评创新创业类社团一等奖;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数字商务协会、“团风”志愿者协会、“团风”踏歌行梦支教协会、模拟政协社团分别获评思想政治类社团、学术科技类社团、志愿公益类社团、自律互助类社团、其他类社团二等奖;旅游协会获评文化体育类社团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等七类学生社团规范性建设不断深入,为培育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辅助第一课堂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