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创建时间:2019-12-17

12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24个省(区)同时开赛,来自全国286所高校的3165名学生和指导老师参与此次竞赛。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农业大学承办,吉林省25所本科院校48个团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由管理学院师生组成。

大赛分为会计信息化和管理会计两个赛项,在会计信息化竞赛中,管理学院张依侬老师指导的由李亮亮、秦志岩、马晓莉、唐满英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冯建祝老师指导的由方雨涵、任永利、班帅、喻左旻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在管理会计赛项中,两个团队分获全国三等奖;我校参赛团队总成绩分获吉林赛区第一名和第二名。

此次大赛增加了学生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动力,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独立思考的创新能力,彰显了我校会计专业信息化办学特色,展示了我校在专业人才培养和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等方面的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