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创建时间:2019-10-16

10月11-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河北保定举办。我校代表队“国教协和万邦”团队在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

EE64D

“国教协和万邦”团队由国际教育学院指导教师张贺、马丽杰带队,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温从高、聂少志,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王瀚霆组成。团队通过不懈努力和协作,最终获得国家级一等奖。

“学创杯”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永不言弃的团队合作精神,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学生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