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在2019第四届吉林省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创建时间:2019-07-02

6月29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第四届吉林省机器人大赛在长春东师中信实验学校圆满落幕。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30余所院校、716支参赛队、1903名选手参加比赛,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竞技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的机器人领域官方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在仿人机器人、水中机器人、DOBOT智造大挑战等项目中取得佳绩,其中指导教师冯萍,学生马弋博、师昕蕾等在“仿生机器人舞蹈竞赛”组别中获得一等奖2项;指导教师杨丽萍、学生姜海吉等荣获“水中机器人博弈竞赛”组别一等奖1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综合能力的培养。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以大赛为契机,加大对相关竞赛的支持力度,切实促进机器人领域产、学、研、用的有机融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团队在此项赛事中连续四年均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实力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