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吉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创建时间:2019-05-27

5月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于长春财经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派出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园林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组成的15个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共获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以及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全国性竞赛(Top300)目录中的比赛,本届大赛报名团队数超过五万支。大赛激发了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电子商务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我校学生团队在此项赛事中连续三年均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电子商务学科及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实力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