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创建时间:2019-05-23

5月21日,长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副校长张代治出席仪式。

仪式上,童猛、张代治共同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揭牌;张代治为校内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委员代表和校外导师代表颁发聘书;童猛为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学生代表授旗。

张代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的举办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总结和宣传。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和校外导师的聘任是对创新创业教育人力和智力的有效补充。“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举行,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融合的有效手段,是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的重要实践平台。张代治勉励青年学生要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昂扬风貌,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

仪式后,与会嘉宾和师生代表参观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教师、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学生代表以及校外导师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