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学校在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创建时间:2019-05-13

5月11日,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长春大学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比赛中,教师吴修利指导的“优肽酒业有限公司”、教师马井喜指导的“蒲公英饮料的制作及其降糖作用研究”作品代表学校首次获得此项赛事一等奖。

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大学和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等联合承办,是省内生命科学领域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竞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校2633名师生提交的596件作品参赛。

多年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筹划,通过开展系列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专业的理论知识、创新的产品观念、崭新的创业思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充分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