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在2018年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创建时间:2018-12-19

近日,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公布成绩,由我校理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学院21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共获得团体二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3项、个人三等奖8项和个人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是在吉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吉林省物理学会、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面对全省高校大学生的一项赛事,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82支代表队共267名同学分别参加了A组(物理专业)3个项目和B组(非物理专业)3个项目的比赛。

学校各相关部门均对赛事的组织与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参加竞赛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和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为学校物理实验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同时也为提高大学物理实验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