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在2018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创建时间:2018-10-18

为提高吉林地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整体水平,提高教师的实践指导能力和学生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由吉林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赛区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18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600余支队伍,2000余人参赛。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派出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1项,成功参赛奖9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推动和促进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的改革,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从而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养成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以及良好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针对实际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能力的提高,是培养大学生从事工程实践工作效果最好的锤炼方式,必将吸引和鼓励更多青年学子踊跃参加到课外科技活动中来,也必将为优秀人才快速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组织和参与学科竞赛,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科竞赛已经成为我校创新型工程应用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