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团队在2018“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 中获得特等奖

创建时间:2018-08-24

8月16日—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18“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

在东北赛区比赛中,我校共派出10支队伍参加四项类别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其中两支一等奖队伍代表东北赛区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中,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等学生组成的团队,在指导教师徐大伟、马世强、王艳柏、云薇联合指导下设计制作的“魔方机器人”获得特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我校作为东北赛区的主办单位,获得赛区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于今年3月份启动,全国共有350余所学校,800余支队伍参加比赛,114所学校的18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评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43项、二等奖6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