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吉林省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创建时间:2018-07-03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组委会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吉林省36所高校的4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管理学院教师张贺带领由申莎、吴莉莉、全淑阳、金柏名、赵森等5位同学组成的长春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改革后的新商战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竞赛平台,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企业价值创造为目标,探索科学管理模式,认真分析市场,确定合理经营战略,组织科学运营,优化财务管理活动,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参赛学生通过此次比赛,锻炼和提升了临场管理决策能力,实现了在模拟经营过程中体验管理乐趣、在比赛中促进专业知识学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