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在“学创杯”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创建时间:2018-06-12

6月9日,由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学创杯”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大学等31所高校的84支队伍参加。我校管理学院企业模拟经营竞技协会派出3支代表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以3人为一个团队,在虚拟的企业经营环境中,对企业进行4个季度的经营管理。我校的3支队伍在赛前细心筹备,比赛过程中认真研究每一个步骤,做好每一个决策。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3支代表队皆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成功晋级10月份的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本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我校学生不仅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技能相结合,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