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学生在首届吉林省“创青春”青年电商大赛喜获佳绩

创建时间:2014-11-06

由团省委、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历时4个月的首届吉林省“创青春”青年电商大赛在本月初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共荣获银奖2项、铜奖1项、优秀奖1项。

本次电商大赛共分为三项主题赛事,在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富成、教师王东屏的悉心指导下,我校依托管理学院ERP(企业模拟经营竞技)协会,由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15名学生组成3个团队,与来自全省高校及社会各界的青年电商精英共150个参赛团队同台竞技,经过封闭竞技、现场答辩,对各团队在网店建设及销售技能、产品营销策划、产品销售等网店营销全部环节逐个考核。最终,我校荣获“初出茅庐”赛银奖1项、铜奖1项;“励精图治”赛银奖1项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电子商务赛事成绩的新突破。

采写:刘富成 审稿:许敏

电商大赛比赛现场(摄影:王东屏)

电商大赛参赛师生(摄影:王东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