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参加“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创历史新高

创建时间:2013-06-06

我校参加“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创历史新高 6月3日,2013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长春工业大学落幕。我校共取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的优异成绩,总成绩列省内高校第2位,是学校参加省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学校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并喜捧优胜杯。

2013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郑永奎,校团委、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竞赛组织单位,学校各级党团组织对大赛给予了高度关注,经过校内竞赛选拔,学校精心遴选了14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最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参赛作品《计算机听障儿童发音康复》、人文学院的参赛作品《立体停车场建设的必要性调查报告》在全省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与其它高校的14件作品一同入围终审答辩会,并最终荣获特等奖。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赵剑,人文、行政学院教师王湘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参赛作品《汽车自救装置》入围首次举办的“创投广场”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会,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成果。省委副书记竺延风同志到展台前认真听取了学生对项目的讲解,对该创业项目的商业价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可以尝试市场化运作。

郑永奎代表学校在会场亲切看望了参赛师生,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作品的修改和完善,争取在全国大赛中赛出佳绩。

省委副书记竺延风、团省委书记程龙对我校机械学院、管理学院作品

给予高度评价

党委副书记郑永奎看望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参赛师生

党委副书记郑永奎看望机械学院、管理学院参赛学生

党委副书记郑永奎看望人文、行政学院参赛师生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参赛团队在答辩现场

我校教师赵剑、王湘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优胜杯

音乐学院《春天的芭蕾》参加颁奖典礼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