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喜报|我校参赛作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锦绣吉林献礼建党百年》荣获2021年“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省级一等奖

创建时间:2021-07-16

近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锦绣吉林献礼建党百年》项目荣获一等奖!

长春大学“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参赛作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锦绣吉林献礼建党百年》以我校副校长陈煜平团队主创的《锦绣吉林》组歌为基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打造优秀精神文化产品,以传承革命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通过对优秀精神文化作品的创作和实践推动吉林省红色文化发展。

项目团队由音乐学院精心组织,校团委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齐聚了学院各个专业的优秀骨干学生,在副校长陈煜平的整体策划下,在学院教师么敬伯、张罗箫和尹达的指导下,团队认真准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