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就业创业

2021年吉林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2021年春季招聘会在长春大学启动

创建时间:2021-03-25

324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长春大学承办的吉林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2021年春季招聘会启动仪式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导师聘任仪式在长春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苏建国、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及长春大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后,吉林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2021年春季招聘会·长春大学专场开幕。招聘会采取线下与线上并行举办的模式,吸引了美的集团、万达集团、猿辅导教育、可口可乐等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并同步推出线上双选会,采用“直播带岗”形式,云端同步为毕业生推介企业介绍岗位。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参会企业500余家,共计提供岗位4.1万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