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就业创业

我校学生在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创建时间:2020-10-29

20201025日,由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大学等31所高校的99支本科队伍参加。我校派出5支代表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从13点开始,至1730分结束,以3人为一个团队,在虚拟的企业经营环境中,进行4个季度的经营管理。我校的5支队伍,赛前精心筹备,赛中相互配合,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我校5支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本科组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并成功晋级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

通过本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同学们对创业活动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体验,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市场分析能力,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