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新闻快讯

学校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作风建设培训会

创建时间:2024-03-13


为巩固学生会改革成果,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与方向,3月8日中午,学校学生会在综合楼A106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作风培训建设会。学校团委书记王建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悠然、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悠然、张帅老师对第一学期校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舞大家以认真饱满的态度投身于各项学习与实践之中。

王建光书记对团结凝聚、勤奋努力的校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表示肯定,要求学生会从岗位职责出发,努力打造政治素质强、工作作风实、做好桥梁纽带、抓实队伍建设的学生组织;希望大家在具体实践中,善于统筹与规划、积极学习和交流、勇敢实践与试错、及时总结和梳理,真正做到“强三性”“去四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做讲政治、有信仰、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会议有利于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学生干部进一步发扬实干精神、发挥带头作用,助力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改革浪潮中奋楫杨帆、锐意进取。未来,学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