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通知公告

倡议书——向雷锋同志学习

创建时间:2018-03-04

团员青年学生们: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长春大学是“团风”的故乡,“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是对雷锋精神更好的诠释,为了能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变成“团风人”,“团风”志愿者协会现向全校广大青年发起倡议。

1.争做“学雷锋、学团风”活动的践行者。积极身体力行,参与绿色环保、文明交通、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敬老助残等学“团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公共场所,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2.争做“学雷锋、学团风”活动的倡导者。全校青年要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为社会普遍关心的公益事业提供服务。积极宣传雷锋精神、团风精神,鼓励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并壮大“团风”志愿者队伍。

3.争做“学雷锋、学团风”活动的推动者。积极支持学雷锋、学“团风”活动的开展,支持“团风”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活动。全校青年要以身作则,努力成为学“团风”的推动者和接力者,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团员青年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一起在志愿服务中报效祖国,以青春激情和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长春大学“团风”志愿者协会

201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