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通知公告

书香飘校园 感恩母校情——长春大学2014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创建时间:2014-05-26

亲爱的2014届全体毕业生同学:

光阴荏苒,岁月流逝,转眼又至桃李芬芳季,你们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温馨的校园里曾留下你们青春的脚步,明亮的教室里曾记录你们成长的轨迹,书香四溢、舒适宁静的图书馆更见证了你们无数长卷在握、伴灯苦读的时光。

在你即将离开母校走上工作岗位,开启你人生新篇章之际,你是否有意将你多年珍藏的几本好书作为感恩的礼物留给你深爱的母校,留给你的学弟、学妹们呢?我们在这里向全体2014届毕业生同学发起“书香飘校园 感恩母校情”的捐书倡议活动,请你把阅读过的好书籍,作为感恩的礼物留给你深爱的母校,以此为载体,把一份份爱心传递给你的学弟、学妹,当他(她)们择来翻阅时,不仅从中学到知识,增长才干,一定还能从中体会到你曾经的挥斥方遒,求学上进的精神,更能感受到你对母校诚挚的感恩情怀!

我们将会在你捐赠的书籍首页上加盖纪念印章,注明你所在的院系及姓名,并集中登记管理,或充实图书馆馆藏,或纳入学校的爱心图书漂流站,或分批援助贫困地区的学子们,让你的书籍焕发出新的活力!

践行报恩之举,传承大爱之心!我们深信在全体2014届毕业生的踊跃参与和支持下,捐赠的书籍定可汇成一片知识的海洋,让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绵绵感恩之情得以升华!“书香飘校园 感恩母校情”捐书活动,真诚地期盼您的加入!

书籍要求:正式出版、内容健康、保存完好的各类图书(工具书、科普图书、人物传记、小说等均可)

捐赠时间:5月30日—6月30日(中午11:00-14:00,下午16:00-18:00)

捐赠地点:学生公寓中心三公寓门前图书捐赠处

校团委、图书馆、学工处、就业中心

201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