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兰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的通知

创建时间:2013-10-17

校内各基层团委:

兰辉同志是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副县长。2013年5月23日,他在下乡检查工作途中不幸坠崖,因公殉职,年仅48岁。兰辉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的杰出代表。

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兰辉同志学习。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兰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13]16号)文件要求,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中广泛开展向兰辉同志学习的活动。现将兰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连接http://xuexi.12371.cn/2013/09/26/VIDE1380166303306906.shtml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自行组织观看。

校团委

201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