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通知公告

“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创业先锋)候选人

创建时间:2013-05-07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院班级

主要事迹

1

付浚

电子学院10409班

他现任长春大学就业服务部部长,他创建了淘宝网店,在网店创建完成之后,为了提高知名度他带着他的团队去校园宣传,发放传单,发放代金卷和拉条幅,最终成功的卖出去了很多商品;他还通过卖高中班服等服装赚得了他人生的第一桶金。

2

王召京

计算机学院10402班

他带队研究的“适用于听障儿童语言康复的人机交互模型”课题被评选为优秀项目参评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他基于Google Blogger框架搭建的网站在一年内取得了一万一千多的访问量,他还曾经向微软中国等企业提出过技术和用户体验方面建议,并且得到了相应企业的回应和肯定。

3

陈思吉

管理学院10401班

她现任管理学院社联主席,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省市级沙盘邀请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一次,市级三等奖一次,在大学生创业活动竞赛中,曾荣获“创业大赛”一等奖、“营销创意大赛”一等奖,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吉林省铜奖。

4

曲志迪

经济学院10401班

她现任经济学院分团委秘书长,曾荣获“创新活动奖”、“2012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最佳人气奖”、“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最佳人气奖”等荣誉称号。她组建了自己的创业先锋团队,主要经营 “校园一卡通——各大商家携手让利长大学子战略联盟”等项目。

5

代一

人文学院10405班

她现任社团联合会主席,曾获我校十佳主持人称号,曾被评为我校“三下乡”活动的“优秀个人标兵”及长春电影节的“优秀志愿者”,曾被评为我院优秀学生干部,我校“十佳学生干部”,在第十二届吉林省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分获团体和个人三等奖,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6

王道林

音乐学院10401班

他现任长春大学口才协会演讲部长,吉林省声乐家协会会员,长春市大学生创业协会会员,绝味外卖创业店店主。曾获2011年5月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之音最佳策划奖,曾获2011年创业精神文明奉献奖,江西九江青年创业大赛获优秀青年创新奖,曾创办长春市交友平台“星期派对”,他还投资创立“绝味外卖”外卖店。

7

李卓

理学院12403班

他现任长春大学理学院12403班班长,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中,有针对性的对各专业学生在校四年学习、生活、工作和思想等各方面的进行系统的规划和指导,开展有关就业方面的讲座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竞赛等,组织挑战杯创业大赛作品的申报,开展创业典型示范教育以及创业大赛活动等。

8

孙百强

外国语学院10405班

他现担任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曾加入学校的爱心理事会,去贫困地区去帮助贫困儿童,他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于2011年的暑期开办小学生辅导班,实践期间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于2011年9月份在伊通县一间乡村小学实习,主要是担任英语、数学科任教师,得到领导好评。

9

赵家莉

特教学院09502班

她曾获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校奖学金,并考取了“全国盲人医疗案摩人员考试合格证书”,曾被评为“十佳自强不息大学生”。每个寒、暑假,她都到社会上的按摩机构兼职锻炼,她多次组织学生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义务推拿,为公交车司机师傅义务按摩等公益活动。

10

李芳

美术学院10401班

她现任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思想教育部部长,曾在《个性化艺术杯的创意制作及特色工艺品的研发》项目中担任主要负责人,连续两年均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精神文明创新奖”,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曾获吉林省第二届艺术设计大赛二等奖。

11

韩冰

生物学院10401班

他现任生物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园林10401班班长,曾多次获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在工作中严谨踏实,2010-2011学年、2011-201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2年6月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校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