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通知公告

“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青年团风奖章)候选人

创建时间:2013-05-06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院班级

主要事迹

1

武敏

机械学院10408班

她现任院分团委副书记,,曾荣获多次奖学金,积极成为“团风”的传递者,带领长大“小红帽”到长春火车站新建通道为旅客指路搬运行李,在重庆路组织义卖捐助白血病患儿,在文化广场宣传“全民健身”,定期看望生活条件困苦的孤寡老人等,得到社会和媒体的多次关注。

2

王岩

电子学院10408班

他现担任电院学生党员负责人兼电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在辛亥革命100周年的背景下,他成功策划并组织了主题为“踏寻红色足迹,弘扬先烈精神”的爱党主题活动。他和学委一起发起成立班级 “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大大提高了班级优秀率,最终他们班荣获“优秀学风班”称号。

3

郭建同

计算机学院10404班

他现任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10404班团支书,多次参加学校和社会上组织的义工活动,去体验劳动者的喜悦并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曾获得多项奖励,如校级文体活动奖、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等,所带领的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所带领的班级被评为“优秀班级”,等荣誉称号。

4

翟羽佳

管理学院10406班

她现任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曾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高校开源科技杯知识竞赛”获得季军,在院级ERP沙盘模拟经营规划比赛中荣获“最佳营销采购总监”,组织开展了“管理学院科技文化节”,在2012年校田径运动会中负责观众队伍训练与表演工作,取得学院“精神文明奖”十连冠。

5

冉文静

经济学院10406班

她现担任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金融10405班团支书, 曾荣获“优秀团干部”、“创新活动奖”、“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标兵”、“读优秀书籍活动优秀个人”、“校园十佳歌手第三名”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院级奖学金,2012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6

芦雨佳

人文学院10408班

她现任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曾获得长春市"文明大学生"荣誉称号,校级奖学金三次,在“三下乡”活动中,数次获得"优秀实践个人"等荣誉。在假期课余生活中,参加"长春市国际动漫艺术节"、"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等志愿者服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等。

7

吴倩

音乐学院10405班

她现任音乐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音乐学院“团风”志愿者协会会长,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她创作音乐小品《美好的责任》参加了第六届大学生戏剧节,获得“优秀表演奖”,她热心帮助盲人同学起居生活,她心系灾区,雅安地震,积极组织同学进行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8

赵国建

理学院10402班

他现任公寓管理委员会干事兼12402班团支部宣传委员,在吉软国际公司参加为期五天的“春季IT达人训练营”活动中荣获“最佳新人奖”称号。他曾组织记录班级同学召开以“榜样的力量暨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例”和“庆祝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支部团日活动。

9

程新然

外国语学院10402班

她现任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10402班团支部书记,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2010年,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优秀实践个人”, 2011年,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优秀个人标兵”,“第七届东北亚贸易博览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10

徐帅

特教学院10404班

他现任了长春大学“光音之翼”残疾人艺术团的副团长,他曾自编自导自演“孔雀飞来”,多次代表学校演出并获奖,他的专业创作《班级,我们的第二个家》、《感恩母亲》等获得吉林省视觉艺术大赛三等奖。

11

田峰

美术学院10409班

她曾获2011—2012年度一等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寒假社会调查活动优秀个人”称号、十佳团日活动PPT演讲大赛中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12

李鑫

生物学院10401班

她在大一获得二等三等奖学金,大二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运动会并打破学校铅球铁饼两项校记录,大二升为副部,协助部长做好各项工作,在长春市运动会取得铅球第五的成绩,并且获得文体优秀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