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内文件

关于表彰2021年寒假系列活动优秀个人的决定

创建时间:2021-05-28

各学院学办、团委:

2021年寒假,在各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为了让同学们根据所学专业知识深入到实践中去,全校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参加系列活动,通过“扬帆计划”和“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了解国情社情,通过校园随手拍活动将长春大学办学特色、专业培养、校园文化、校风学风等展现给社会,通过深入开展读书观影活动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提升了青年学生的文化内涵。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决定授予管理学院骆启承等44名同学“‘扬帆计划’大学生实习活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文学院李博洋等6名同学“长春大学形象宣传员”称号、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张馨等171名同学“读书观影活动优秀个人”称号、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王兵兵等555名同学“长春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以自己的青春才智不断推动我校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和读书观影活动的深入开展;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在活动中进一步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在新形势下,望全校各级团组织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附件:

1.长春大学2021年寒假“‘扬帆计划’大学生实习活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名单

2.长春大学2021年寒假“长春大学形象宣传员”、随手拍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3.长春大学2021年寒假读书观影活动优秀个人名单

4.长春大学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名单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