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内文件

关于表彰2020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决定

创建时间:2021-06-23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团风”精神,赋予“团风”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进而激发青年学生以“团风”式优秀大学生为榜样在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不断作出更大的成绩。在各基层团委的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和深入挖掘下,结合各支部团员大会选举,院团委考核推荐,校团委综合评议,涌现出一大批投身于弘扬“团风”精神实践活动,崇尚科学、乐于探究、政治进步、作风正派、热心公益、乐观向上的团员青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团委决定授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王兵兵等10名同学“青年团风奖章”称号;授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白春阳等10名同学“科技创新奖”称号;授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王宇等10名同学“创业先锋”称号;授予经济学院梁荣珍等10名同学“自强之星”称号;授予管理学院仇天等20名同学“五星”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团风”精神,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

附件:2020年“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