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内文件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与优秀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的决定

创建时间:2021-11-18

各学院“团风”志愿者分会:

2021年,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和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更加自觉地做“团风”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为服务学校、回报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决定授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风”志愿者分会等学院分会共计435人学年优秀志愿者称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团风”志愿者分会共计6个志愿服务活动授予优秀志愿服务活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再接再厉,以青春之我不断助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做“团风”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附件:1.长春大学2021年优秀志愿者名单

    2.长春大学2021年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名单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