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内文件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长春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大赛的表彰决定

创建时间:2021-12-08

各学院团委:

大学生艺术展演大赛是加强大学生美育、提升青年学生文化素质,营造格调清新、品位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的有效载体。经过多年的组织实践,“大艺展”已经深入人心,不仅得到各级团组织的高度重视,也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和热情参与,在全校范围产生了广泛的影响。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在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大赛中,各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都表现出较高的节目质量和较好的活动效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大赛历史近八个月,经过初审、中审、决赛汇报表演三轮审核,共评出歌曲表演类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舞蹈表演类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诗歌朗诵类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话剧小品类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推动工作,学校决定授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等6家单位“长春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伟等18名同志“长春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各学院团委继续加强对“大艺展”的投入和指导力度,使其切实成为青年学生挖掘潜能、提升素质的有效平台,切实成为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主阵地和练兵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多投入、常谋划,多研究、出成效,不断推出新的校园文化活动精品,切实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持续繁荣。



附件:1.长春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大赛获奖情况

    2.长春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指导教师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