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内文件

关于2021年度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评比大赛的表彰决定

创建时间:2021-12-17

各学院团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团风”32周年,校团委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支部内开展了“团风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主题团日活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结合各学院以及各团支部工作实际,认真、积极地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学习提高搭建了平台。在“团风”精神的指引下,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支部。通过各学院团委选拔、推荐,在“团风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评比中,经济学院19405班团支部等2个团支部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408班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20302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评比中,行政学院20403班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获得一等奖,文学院21406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应用技术学院21301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团支部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评比大赛,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组织活力,大力弘扬和传承“团风”精神,为广大团员青年发展与进步搭建平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1 年度“团风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评比大赛获奖名单

    2.2021 年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评比大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