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理学院]理学院第二届数理文化节圆满落幕2012-05-17

创建时间:2012-05-17

5月16日下午,理学院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长春大学第二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校副校长李志瑶、教务处处长肖玉山、财务处处长赵立军、团委书记张洪昭、学生处副处长孙立恒出席闭幕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辅导员及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以欢快的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开场。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斌致闭幕辞,代表学院向积极参与、努力筹备本届文化节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届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学生今后的校园文化活动、社团活动提出希望。

闭幕式文艺演出中,诙谐幽默的相声和小品、轻盈优美的舞蹈、韵味浓郁的古筝演奏、气势磅礡的诗朗诵、美妙动听的歌曲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李志瑶、理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闭幕式的成功举办为本届数理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理学院第二届数理文化节历时近一年时间,秉承“提升学生各项专业技能,发掘原创思维,推进素质教育”的宗旨,包含了“合作杯”数学建模大赛、“畅想杯”物理趣味实验大赛、“创新杯”网络PPT设计大赛、“绽放自我”MTV短片设计大赛、“走进和谐生活”摄影大赛、配乐诗朗诵大赛、演讲大赛、相声小品大赛共八项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5名学生获一等奖,36名学生获二等奖,59名学生获三等奖。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全院教师指导、教育学生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推进素质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